--阿拉斯加之旅 5 船上排滿活動

--阿拉斯加之旅 5

船上排滿活動

郵輪之旅四面環海,每天所見都是一樣的景象,若非還可以期待鯨魚之類的動物出現,在船上可能會是十分無聊的。因此船公司每天安排了滿滿的各式各樣的活動行程,滿足各階層各年齡人士的需求。

上午八點開始就是 Refreshing Morning 清新的早晨節目,午後叫 Relaxing afternoon, 放鬆的下午,傍晚就是迷人的夜晚 Enchanting evening.每人各取所需,無人強求。像是星光下電影,單身聚會,數獨迷會,字迷聚會,舞蹈會,攝影同好,卡拉 OK ,賓果遊戲,正宗的,另類的,特別的,應有盡有。

我們選擇性的叁與了幾樣熱門的活動,像是魔術秀,九百人的劇院擠滿了人,喜劇式的魔術邊說邊變,倒是別出新裁,只是套式只有七八樣,插科打諢,並不會令人有大聲驚叫的驚奇感。


我們也看了冰雕表演,小狗展示,都是老少咸宜的活動。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hort Story: The Necklace

觀光英文術語-3 飯店常用語